close

No.7

一堆東西倒在祈身上,莉香聽到叫聲想到,那些爸爸寄回來要送給姊姊的東西,太多了,莉香就直接塞進房間裡,莉香心想:(忘記跟她說小心一點了……)莉香跑上去,把祈扶起來,祈:(可以告訴我怎麼一回事嗎?)祈帶點兇的口氣問,莉香:(對不起啦!我忘記跟妳說爸爸送一大堆東西回來給我們,妳的東西我不知道放哪哩,所以就……直接塞在妳房間了……)祈:(幫我收拾好,我去樓下吃東西,)莉香:(恩, 知道了。)祈慢慢的走下樓,心裡想:(不早說,打了我很痛呀……)莉香心想:(還好她沒生氣,)然後走去祈房間收東西。祈東西快吃完了,莉香走下來,莉香:(我整理好摟,)祈:(辛苦妳摟~莉香,當上學生會會長要做甚麼?或者如果要選,)莉香:(這……要花時間想,姊,你要參加呀?)祈:(因為某些原因,而被迫參加……)莉香:(是因為神裕嗎?)祈:(才不是!你別亂想,)祈有點臉紅,莉香:(這不叫亂想,這叫事實,)祈:(妳在亂講,我要生氣摟!)莉香:(好……不要生氣,不說就不說,)祈:(管好妳自己就好了,)莉香:(是……是,)祈:(我先上去摟,)祈走上去,莉香發現祈沒收餐盤,聲音偏大聲的說:(姊!你沒收餐盤呀!)祈:(妳幫我收一下,)莉香:(真是的……)祈上去,看見房間都塞滿衣服和娃娃等,祈心想:(爸……你把我當幾歲小孩呀?)坐在飛機上的爸爸打了噴嚏,心想:(感冒了嗎?)祈把一部分的東西放在箱子裡,比較喜歡的放在旁邊,祈心想:(東西都快沒地方放了……爸爸為甚麼每次出差回來都要寄一大堆東西給我們呀?)祈看一下時間,心想:(時間快到了,要去打工,)祈換完衣服,拿著包包快速的走下樓,下去跟莉香說:(我要去打工摟!)莉香:(好!)祈走快速的走出去,莉香心想:(只有我一個人在家,好棒!)祈在半路預見媽媽,跟她說:(我去打工摟!莉香在家,)媽媽:(知道了,路上小心喔!)祈:(好,)祈到咖啡廳走進更衣室換衣服,走出來服務客人,幫忙客人點餐,那個客人說:(妳是祈嗎?)祈:(我認識你嗎?)男生:(妳忘記我了嗎?我們以前是同班同學呀!你忘記我啦?)店長走過來說:(這位客人,不好意思,我們的員工不可以在工作時間聊天,請您另外找時間連絡,男生:(不好意思,)說完祈繼續工作,男生吃完東西,坐著一下之後走出去,在門口旁站著。

               No.7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小編:打這個手好酸QAQ 可能以後寫少一點比較好((#

         同學:你寫太少,我們看了會覺得太快就看完了啦!

    但是寫太多劇情又太多了,所以要剛剛好哦!

  小編:要求真多……對了!我要出新的小說了,可能到時內容更多更複雜了,

  ˋˋ還有,這篇我已經寫道20幾篇了,還沒寫完,後面的內容更精慘壓~~好好期待ㄅ<3 不怕這篇很快就結束((

……到時要打到手斷掉了QAQˊˊ

還有,我可能會打錯字,多包含哩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 Maple snow 楓玥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冥玥祈 冥玥莉香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楓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