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O.6

神裕進到教室,看著祈說:(妳還沒回家呀?)祈裝做沒看到,神裕走到祈旁邊跟她說:(有沒有聽到呀?)祈:(祈好吵,走開,)神裕:(妳再生甚麼氣?不說我怎麼知道?)祈:(妳又知道我再生氣?)神裕:(看你這樣就知道了,)祈:(我生氣我考不過你,)神裕:(別因為這樣就生氣吧,)祈:(因為我……再以前的學校都考全校第一呀……)神裕:(那以後我考試都盡量考爛一點好了,)祈:(你是笨蛋嗎?這又不是真正的第一名,)神裕:(只要努力贏我就好了,別因為一件小事就生氣呀,要努力度過每個困難!)祈:(好……還要被你教……)神裕:(你不會再不理我了?)祈:(再說吧,)神裕:(好吧,我來幫你加油吧~)祈:(你要怎麼做?)神裕靠近祈說:(現在就可以知道了,)神裕親了祈,祈嚇到,呆住了一下子,神裕慢慢離開祈的嘴,祈嚇到了,神裕微笑。然後走去拿他的東西走出教室,蓨走進去,沒看見那一幕,蓨:(你怎麼跟她在教室,而且還是單獨……)祈:(沒事……別亂想……他是回來拿東西的,你怎麼還沒回家?)祈臉紅的說著,蓨:(等妳呀!我現在也開始覺得你跟神裕的關係不簡單摟~因為妳臉好紅呀!)蓨笑著,祈吞吞吐吐的說:(沒……才沒有勒……都說別亂想了麻!)蓨:(一定有呀!)祈:(好了啦!別說了,快來幫我打掃啦!)蓨:(轉移話題,)祈:(我要生氣摟!幫我啦!)蓨:(好啦。)值日生的事情全做完了,兩個人走回家,靜默一段時間,蓨先說:(我可以問問題嗎?)祈:(妳問,但別問剛剛的事,)蓨:(到底妳跟神裕有甚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啊?)祈:(沒甚麼呀,就……)蓨:(就……怎樣?)祈:(就……他要幫忙,我就不讓他幫忙,就……這樣,)蓨:(是麻?)祈:(是呀,還有甚麼問題嗎?)蓨:(有哦,)祈:(甚麼問題?)蓨:(考完試了,要準備學生會會長的事了吧?)祈:(我懶的去想那個東西……)蓨:(果然……一點也不用心,)祈:(我根本不知道甚麼……)蓨:(不會去問別人?)祈:(下次再說,)蓨:(還有這樣的……)兩個在路口分開走不同條路,神裕跟以前一樣跟在後面,祈心想:(每天都跟在我後面,煩不煩呀……)祈很快的走回家,神裕看見祈進去加哩,就走回去,祈嘆了口氣,莉香在加,莉香說:(姊,妳要不要吃點心?)祈:(好,我上去放東西,)祈走上樓,莉香心想:(我好像忘記要跟她說甚麼了……算了,)祈打開房門,叫了一聲:(啊!)

         No.6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編:我又要考試了QAQ留班<<>^<

            1431171718-1559876404_n.jpg 赤羽業<3

     By  Maple snow 楓玥

arrow
arrow

    楓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