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o.8

男生等到祈下班,等了很久,祈從後門走出來,男生:(妳終於好了,)祈:(你到底是誰呀?)

男生:(你真的把我給忘了?)祈:(不好意思,我對你沒有印象,)男生:(是嗎?好吧,反正你好快就知道了,好好期待吧!再見,)說完男生就開了。祈心想:(我到底認不認識他呀?)祈邊想邊走回家,回到家。祈:(我回來了,)有個人站在祈面前,祈:(爸!你回來啦,)爸爸:(想我吧!)祈:(能說不想嗎……?)爸爸:(那是想還是不想?)爸爸帶著兇兇的語氣說著,祈免強的微笑說:(想呀……)爸爸:(好啦!不鬧你了,快來吃晚餐巴,)祈:(好……)祈心想:(有點恐怖的感覺,)祈去房間放東西再下樓,然後下來,莉香微笑的跟祈說:(姊,快來吃飯吧!)祈L:(嗯?喔......好!)坐下來吃飯,聊起學校的事,爸爸:(在學校有發生甚麼事嗎?)祈:(恩……最近……)莉香大聲的說:(姊有男朋友!)爸爸:(真的嗎?是誰搶了我的女兒?他家庭背景好嗎?)祈臉紅的說:(我才沒有男朋友!甚麼搶了你女兒,把我當甚麼啊?)莉香:(有呀!就那個神裕呀!還不認呀!)吵來吵去,他們完全忘了媽媽的存在,媽媽生氣又大聲的說:(給我安靜一點!)全部停止動作,媽媽微笑帶點兇的語氣說:(請好好坐著吃飯,有機會一起聊天很好,但不要那麼吵,可以嗎?)三個人一起說:(是……)媽媽:(很好,繼續巴,)爸爸:(到底有沒有男朋友呀?)祈:(沒有呀!)莉香:(明明就有,別不敢說呀~)祈:(就沒有嘛!)媽媽:(我都在懷疑了……)祈:(怎麼連媽媽都這樣呀?)爸爸:(好,我相信妳沒有,可是有一定要帶回來給我看哦!)祈:(恩……我吃飽了,先上樓摟,)說完祈把碗盤放好,就上樓了。看到祈上樓,爸爸.媽媽和莉香就開始說關於其的男朋友的事。

早上,相同的,祈跟平常一樣,早起,東西弄完就出門,到路口等蓨,蓨快走的快來,說:(早!)祈:(早,)兩個人走到學校,神裕跟著祈,翔影也跟著,翔影講話,神裕都聽一半,有時不理他,上課鐘響,大家坐在座位,老師:(今天介紹一位新同學,)那個走進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O.8

 小編:我不知道要說什麼......

上網找的圖片↓

d7149936jw1e84yf3r5gcj20m80go41a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y Maple snow 楓玥

arrow
arrow

    楓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