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擁有的記憶,以前到現在,我都喜歡這個女孩,我喜歡她的笑容.喜歡她的單純,喜歡跟她在一起的所有回憶,但現在……。還不認識她時每天放學我都會看見她在樹下,看書要不就是畫畫。有一次,我好奇的看著她,她看見我在看她,她說:(想看我畫畫嗎?)我沒有說話,只是點點頭,她:(好呀,過來吧!)她冷淡的說著,我走過去,看她畫的圖,我嚇到了,明明只是小小年紀,就很會畫畫了。我:(好厲害……)我小聲的說著,她:(想學素描嗎?)我:(恩……)她:(你叫甚麼名子?)我:(……)我沒說話,她:(不能說嗎?那個訴我一個字吧!)我:(漪,)她:(漪?是嗎?)漪:(恩,那我要叫妳甚麼?)她:(恩……叫我寒吧!)漪:(寒,妳為甚麼都在這裡看書或畫畫?)兩個坐在樹下說著,寒:(因為……這裡很涼,而且常常聽見不同昆蟲的聲音,)漪:(是嗎……)寒:(恩,好了,我叫你畫素描吧!)漪:(好。)之後我就每天都跟含一起看書或畫畫,不時還會一起到處玩。過了幾年,她搬家了,我們互相留了一個許願瓶,願望寫在紙上放進瓶子裡,兩個人的瓶子互換,等到在次相見時再打開瓶子。她搬家那天,我沒有跟她道別,我希望她不介意我害怕我在她面前哭,在這時,我發現…….我喜歡上她了。

 我也離開了那個有著我們的回憶的地方,到其他地方讀高中。進入學校,我以成績最優秀進校,每個人都知道我的成績,大家都用用同樣的眼光看我,那就是(忌妒),因為一個鄉下來的學生,拿這樣成績,很多人都不爽,現在的人,也許都是這樣。有些人,因為我成績好,就想跟我做朋友,當我女朋友的話會很光榮類似的事情。不過,也不是所有人都這樣,我還是有真正的好朋友,我看著他們努力的樣子,我想著:(世界上努力的人,一定會有好的結果或收穫吧!)之後我看到寒,我一看到就知道是她,我也知道她的真名:千 雅璃,她也知道是我,也知道了我的名子:和景 漪魂,我們繼續叫著以前的名子。我看她的笑容越來越多,也很受歡迎,很怕她哪天離我而去,跟別人在一起。某一天,我告白了,她答應跟我交往,我們在一起好幾年,大學也在同一間學校,我們很快樂。

 可是有一天,她離開了,離開了我,離開了這世界,生了場病,就這麼突然,離開了。

 在最後……寒對我說了一句話:(別哭……別難過……我永遠……與你同在……卸卸你……一直陪在我……身邊……)見這樣。我很想哭,我不能;我不能難過,我不能哭,因為我知道,如果我哭了或我難過了,她一定會比我還難過。

 過了一陣子,我整理東西,她現了以前我跟她的許願瓶,我打開寒寫的紙,小聲的唸著:(希望能與漪見面,還有……能大聲的對漪說:(我歡你)。)我忍不住,哭了……我擦掉眼淚,看著自己寫的文字,內容:(將來有一天,我會帶著寒,一起當素描師,還有……跟她交往!)我把兩個許願瓶當成護身符,要出去時,就把它帶著。

 畢業了,我打算回家,回到有我和寒的回憶的地方。

 到家了,我高興的叫著:(寒!我回來了!

 現在的我……跟一個跟寒很像的女孩,在一起了。

 她,不知道過的好嗎?

      全完

         By  Maple snow 楓玥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和景 漪魂 千 雅璃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楓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